壹伍玖R

美女一个,擅长写批话和阴阳怪气

奶油 面包 兔子

小兔子最喜欢熊熊面包店的奶油面包。


店员会亲手把奶油面包为她夹进可爱的包装袋。


直到今天,店员小熊请假,店长熊先生让她自己夹一个面包走。小兔子看到一个特别大的奶油面包,于是问熊先生:“店长店长,那个最大的奶油面包卖多少钱啊?”熊先生和蔼的笑一笑,说:“与其他小的奶油面包价钱一样。”于是小兔子夹走了这个面包,付了钱后蹦蹦跳跳的回家了。


她面对硕大的面包笑弯了眼,一口咬下去——却没有奶油!


她跑去熊熊面包店,询问店长这是怎么一回事,熊先生和蔼的笑一笑,对她说:“孩子,这件事会给你个教训,做兔不能贪小便宜,不然到最后吃亏的总是自己。”


小兔子点点头,说:“所以我不能拿到一个真正的奶油面包做赔偿吗?”店长先生严肃的点头:“是的,孩子,你必须得记住这个教训。”


小兔子转身出了店门,她觉得很沮丧,于是拿起手机拨打了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专线电话举报了熊熊面包店,然后蹦蹦跳跳的回家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