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伍玖R

美女一个,擅长写批话和阴阳怪气

猎人×小红帽

《可怜的小红帽》

      这些愚蠢的人们都认为我的命是这个穷酸的猎人救的。


      天呐,他只是在我撕开那只狼的肚子后冲进来的而已!开枪竟然闭着眼睛,胡乱朝着狼的尸体的方向扫射!还好我在开枪的前一秒把外婆拉了出来,不然我的外婆就会变成马蜂窝了。


      可谁知道在他开完枪后所有人都冒出来了呢?说着,猎人真伟大。猎人救了小女孩!


      这喜庆的语气好像他是文曲星下凡。我想解释,可是没有人听。


      一个女孩遇到狼的时候,就应该楚楚可怜,满含泪水。她不应该有力气反抗,她应该等着男人来救她。


      男人?来救我?


      就靠这个开枪只会乱扫秃头黄牙还口臭的56岁老男人???


      你们看不到我手上的血迹吗?看不到我战胜了恶狼的证据吗?


      “瞎说什么呢,傻孩子。”外婆冲她甜甜的笑了:“你手上的血迹应该是求救时在地板上磨的。这里所有的人都这么认为。他们不会听你想说的,他们只会想他们自己所想的。”


      我知道外婆为什么这么说。因为她自己就因为美貌,在年轻时被王子强娶了。所有人都对她说恭喜恭喜,根本没有人听她说她喜欢的是那个西点铺的小师傅。


      在这个恶臭又残酷的童话世界中,所有的事都会违背你的意愿,强扭你的人生,让人们看到他们想看到的。


      我那可怜的妈妈又在抹眼泪了:“亲爱的先生,您救了我的孩子,我该怎样报答您?”


      猎人的啤酒肚抖了一抖,荒唐开口:“我非常钟意您的女儿,这也是我救她的原因,所以我希望您能将她许配给我。”


      看吧,看啊!他救我也只是因为我的美貌!因为我年轻的身体!你们难道看不出来他是个渣男吗?!


      艹,根本不是他救的我啊!?这个世界在强扭我的意识,我知道的,它要所有人都服从它!


      我得想办法救救我自己。


      我想了很多种办法,割下猎人的性/器塞进他的嘴里,让他流血而亡;去找森林里的那个小姑娘,她曾经呛出来一块毒苹果,至今留存着说是留个纪念;让那个卖鱼的小伙子帮我挖一个大坑,直接把这恶心的秃顶男活埋。


      他死得越惨烈越好,只有这样才能弥补我喉咙中仍存留的恶心感。


      但我注定不能如愿,我能感受到自己对他的印象越来越好,我得立马行动!


      可让我上哪找现成的杀掉他的方法呢?怎么办?怎么办?!


      先把他带到没有人的地方去!仿佛灵光一闪,我即刻便知道我该怎么做。那个小木屋,他的枪落在了那里!


      于是我忍着恶心开口:“先生,非常感谢您救了我!但我除了身体……没什么能够报答您。您可以……跟我来吗?”


      想不到他犯着口臭的嘴竟然往外撅出,又皱着眉,问我:“去哪儿?”


      去杀了你——我可不能这样说。


      我的理智快要耗尽了,我的耐心也快要消失了,我带你去给你火葬场糊锅的妈翻个面可以了吧???


      但我不能这样说。每当我想骂脏话的时候该死的世界都会限制我。


      就算这要我命的关头也骂不出来。


      我只好娇俏一笑:“去暴打您哦,先生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?!”


      “我说,报达您,先生。”


      快点跟老子来啊!要来不及了,我要杀你啊!!!


      哪想到他像个蛤蟆的眼睛突然瞪得更大:“你怎么这么不知廉耻?!”


      我被他的口臭熏的有点头晕,但他竟然转身就走,连枪都不拿。


      我也能感受到我对他越来越恶心。


      就这???就这样???


      “我/操/你/妈……?”


      说出来了。脏话能够说出口了。我从小到大为了说个脏话,付出了多少努力?!现在告诉我,可以了。我竭尽心力,都无法打破的禁锢,皆因他一句话——屏障就这样消失了。


      可他明明处处不如我,为什么呢?只因为他比我多根东西?


      围观的人群也像清醒过来似的,纷纷离去了。


      我转身进入小木屋,把那只廉价的枪支丢进了河里。再进小木屋时,发现外婆坐在她的床边,正努力将狼尸体往床下推。我帮她把尸体扛了起来,丢到地下。


      她揉揉我的头,我突然觉得可惜。


      也许我晚下手几秒钟,就不必认清男人这个性别比我所有行动都强的多的事实。也不必面对猎人那张丑恶的脸,也不用被他的口臭熏到。


      但也没办法。他这一离去,我是再也找不到他的。童话对我的屏障解开了。可对他的保护并没有。就算他再怎么丑陋,也是温室里的花朵。


      我只好咽下这口气。忍着恶心,再往前走。

评论

热度(19)